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荣获两项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12-23
浏览次数: 1291



128日,徐州市发明协会在徐州市泉山区全季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成立30周年暨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江苏省发明协会会长,省知识产权局原副局长杨学锦、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朱晓红副主席等省市协会领导及有关人士应邀出席会议。大会对荣获2018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我院土木工程系李晟文老师主持的《矿物掺合料自密实混凝土耐久性研究与应用》项目,宋功业主任主持的《建筑垃圾用于老矿区塌陷地处理技术的应用》项目,分别获得科技创新二等奖和三等奖。

 《矿物掺合料自密实混凝土耐久性研究与应用》和《建筑垃圾用于老矿区塌陷地处理技术的应用》,均由土木工程系与校企合作单位紧密协作共同完成的研究项目,这不仅提高了学校在徐州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表明了土木工程系在发挥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土木工程系通过项目研究,建立了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扶持体系,带动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科研水平也得到了显著提高,为全面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积累了经验,为提升教学质量,培育创新型技术人才开拓了新的路径。(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