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1117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提高各系(院)集体凝聚力,经院团委研究,决定举办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拔河项目使同学们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就是“万众齐心,其利断金”。 这次比赛由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比赛初赛采用淘汰制赛制,决赛采用积分制。各系(院)共有7支代表队参赛,土木工程系派出以12人为团队的参赛队伍。本次比赛采用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8天。比赛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现场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也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土木工程系代表队的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土木工程系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达到了“愉悦身心、强身健体、凝聚人心”的目的,最终土木工程系荣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的拔河比赛,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又活跃了学习气氛。不但锻炼了同学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土木工程系的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色。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同时也会以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