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参加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荣获奖项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1099


113日,土木工程系由刘浩研、王云富为指导老师带队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经过不懈努力,我系张永恒、周虎两位同学荣获高职组个人三等奖。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共有153所高校参加,共计272支队伍参赛。土木工程系从16级各班级选取成绩前靠前的同学进行培训,经过层层选拔选出由赵淋、彭勃、周虎、张永恒、刘国强、褚一凤六位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三个月努力刻苦的高强度训练,每位同学都有了不错的成绩。比赛当天,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我系周虎、张永恒同学荣获高职组个人三等奖;刘浩研、王云富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