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毕业生工作  招聘单位

北京中天吉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招聘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1389

 

公司介绍:

中天吉奥成立于2014年,由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天博地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注资,立足于成为“中国不动产信息化建设引领者”。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已经在武汉、徐州设立分公司,形成了良好的区域服务体系。

始终以自主创新技术为核心,结合云计算、大数据挖掘、物联网等 先进技术,从基础设施、数据服务、平台应用和软件服务等多个层面出发,实现不动产调查测绘、审批、交易和登记信息在有关部门间依法依规互通共享,改变传统的信息采集、存储、更新和管理模式,为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自主研发的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软件为我国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发布提供核心技术支持,成功经验受到国家部委领导及相关权威部门的高度认可,作为行业标杆进行了广泛的推广与示范。

参与部不动产数据库标准、不动产数据库整合规范、不动产调查规程的起草。

 

一、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

基本素质要求:专科以上学历、专业:地信、计算机或数学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简述:

负责参与公司不动产统一登记相关系统的研发。

专业素质要求:

要求踏实好学,理解力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具备WebGIS的设计、开发经验,熟悉JavaJavascript编程。 熟悉空间数据库,掌握空间数据的展现、分析等操作技能;熟悉数据库开发与应用,熟悉主流数据库;具备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能力, 以及较强的逻辑分析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二、招聘岗位 :系统实施工程师

基本素质要求:专科以上学历、专业:地理信息系统、土地管理、测绘、计算机等专业。

岗位职责简述

负责系统的安装部署维护以及数据库的分析、迁移等工作。

专业素质要求:

专科以上学历,土地管理、测绘等专业,要求性格外向,踏实好学,理解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掌握WindowsIISOffice等常用软件的使用,掌握SQL语法,了解OracleSqlServer相关软件的使用;地信、计算机或数学相关专业毕业优先;熟悉GIS相关软件或数据工程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 :数据分析工程师

基本素质要求:专科以上学历、专业:土地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等专业。

岗位职责:GIS数据分析、数据整合、数据建库等工作。
任职要求:

熟练掌握ARCGISMAPGIScassAutoCADGIS平台操作;熟悉OracleSQLServer数据库,能熟练编写SQL语句或有相关数据整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具备团队合作意识,思维敏捷,善于学习;有国土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能适应出差。

四、招聘岗位 :测量工程师

基本素质要求:专科以上学历、专业:工程测量、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类

岗位职责简述:地形测量、权籍调查、数据整理入库等。

任职要求:

熟悉使用全站仪、GPS、水准仪等测量仪器;熟悉测绘业务流程和规程规范,有灵活的处理问题的能力;熟练掌握CADcass软件制图功能;吃苦耐劳能适应户外工作,极强的工作责任心、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五、招聘岗位 :区域销售经理

基本素质要求:专科以上学历、专业:土地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等专业

岗位职责简述:

1.     从事软件产品等的销售;

2.     进行区域市场拓展工作;做好客户关系的维护,及时回款。

任职要求:

专科及以上学历,土地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个人形象端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学习能力与合作能力;善于执行任务、解决问题,能够适应经常出差。

福利及休息休假

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集体出游、年度体检

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带薪病假         车贴、餐贴

各种贺礼、慰问金                           婚假、产假及陪护假、丧假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女士             联系电话: 0516-8511178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大学路99号徐州科技创新谷大厦B12

邮箱:wuxiaowei@ztg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