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毕业生工作  招聘单位

嘉汉城市生态苗木(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 1401

 

嘉汉城市生态苗木(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6月,注册资金2000万美元,周大福成员企业。目前在中国城市绿化、园林景观、苗木生产、营销业务及庭院园艺业务上投资已经逾4500万美元,公司办公区座落于江南名胜、风景如画的苏州阳澄湖畔,先进的理念、雄厚的资源保障和科研力量以及卓越的市场拓展能力支持嘉汉城市生态苗木(苏州)有限公司在业界脱颖而出。

公司拥有沭阳、句容、宜兴、唯亭、山东等多处苗圃,面积达20000亩。公司还研发各类实用性技术,获得多项专利及科研项目。促进苗圃健康发展。

嘉汉城市生态苗木(苏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招聘人员:

1、生产技术专员    专业要求:大专学历(林学、园艺、园林专业)

任职要求:1、为人正直,能吃苦。能适当出差,服从公司调配。(主要工作地点:江苏句容、江苏沭阳、山东泰安)

岗位职责:1、协助解决苗木病虫害、肥水、修剪、除草、防寒、种植等生产养护工作。2、参与苗圃生产、养护管理、种苗定向培育和出圃计划的制定。3、配合研发部积极开展生产实用技术的开发。4、解决苗圃工人生产技术问题,并检查执行情况。5、全面负责苗圃生产技术组修剪造型、嫁接、扦插、种苗培育等精细工作的示范、安排及管理6、积极推行苗圃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生产

2、施工员  专业要求:大专学历(林学、园林、工程监理等专业)

任职要求:1、为人正直,能吃苦。能适当出差,服从公司调配。(主要工作地点:江苏、浙江)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经理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放样、图纸算量、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等事务。

    3、营销员  专业要求: 园艺、园林、营销学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1、为人正直,能吃苦。能适当出差,服从公司调配。(主要地点:江苏、山东周边)

    岗位职责:要求: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能够接受基层锻炼,服从公司安排;

二、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阳大门嘉汉苗圃(邮编:215121

2、公司电话:0512-65073859   公司传真:0512-6507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