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毕业生工作  招聘单位

徐州慕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 1444

      徐州慕名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CSDC中国空间设计师俱乐部荣誉理事单位。致力于中高端家居设计,拥有慕名国际设计工作室,是徐州唯一一家拥有国际工作室的公司,同时也是徐州唯一一家工程不外包、工地管家式服务的企业。慕名设计以国际潮流前线为基准,个性化定制服务为前提,为客户打造个性化居家文化设计。慕名施工拥有一批工龄超过十年以上的技艺熟练的工种,让每个施工细节做到精益求精!慕名装饰总能以贴心的服务和优异的品质打动千家万户。

经营范围

徐州慕名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室内外装饰工程、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施工、技术咨询服务;文具用品、办公用机械、体育用品、日用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五金产品、水性涂料、建材、钢材、针纺织品、厨房用具、卫生间用具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