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毕业生工作  招聘单位

中核工建设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 1005

中核工建设集团是中国核工业集团体系内非核产业板块重要成员之一,注册资金30亿元,是以建筑施工、项目投资、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综合性大型建筑企业,围绕工程建设主业,年产值500亿以上。下辖10余家子公司,员工3200人,其中工程管理技术人员1600多人,高级职称人员136人,中级职称558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85人,二级建造师156人,公司员工60%以上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集团围绕政府PPP大产业进行布局,以“房屋建筑、市政工程总承包,公路道桥、装饰装修、环境景观、机电管道安装、水利工程等为核心产业,配套建筑材料加工、贸易、物业管理等上下游产业,组建多家金融服务企业,逐步形成以“产融结合”为重点的多轮驱动,多产业组团协同发展的经营格局。为了响应 “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公司从2015年开始与地方政府和国家开发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地方城商行等金融机构进行PPP模式下的合作,主要以棚户区改造保障房建设、城市地下管廊、市政设施、海绵城市为主,进行深度合作型开发战略部署,目前和全国各地已经签的合作框架协议已超千亿元,与多家金融机构组建多支PPP产业基金,为PPP业务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核工建设集团自成立以来,坚持党的领导,顺应国家发展政策导向,践行“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发展、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秉承工程兵“艰苦奋斗,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以“厚德载物,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和“诚信、厚德、勤勉、奋进”的企业精神,立志“成为社会满意、伙伴放心,客户赞誉的全球优秀企业”,积极构建和谐企业、勇担社会责任。

招聘对象:

2016、2017、2018年毕业生,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已毕业大学生生能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

专业需求:

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财务管理类专业

应聘条件:

1、获得院级以上奖学金者优先,取得施工企业八大员岗位专业证书者优先、曾担任社团干部者优先、拥有岗位相关项目经验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上进心,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热爱本职工作,能适应施工现场工作环境。

3、能够服从公司全国统一调配。

应聘须知:

简历投递:中核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新区华润大厦B座33层

联系人:余浩联系方式:0551-68165665,188957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