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会

土木工程系“校园十佳歌手”选拔圆满结束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 1223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同时为院“十佳歌手”大赛选拔人才,土木工程系举办了系内“十佳歌手”选拔赛,比赛由行政主任吴静老师,团总支书记王明香老师,学生会主席丁岳担评委。

    比赛前期,学生会文艺部深入各班级宣传,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3月9日下午,在系领导的亲自指导下,选拔赛如火如荼的开展了,舞台上同学们尽情的展现自己的才华,用动听的歌声打动评委老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经过选拔,最终确13名选手将代表我系参加院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校园十佳歌手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