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会

土木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工作总结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01-07
浏览次数: 1163

这一学期来,在院系领导、学生会各部长和同学们的支持下,生活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始终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工作准则。在这一学期中生活部全体成员也在积极学习,努力成长,不断完善自我。为了能够将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加完善,现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宿舍卫生检查:

  本部门每星期都会照常宿舍卫生检查,我们有完善的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参考评分标准和宿舍卫生评分评比规定,在一定程度上极大地调动了我们大学生讲究卫生,争做文明大学生的积极性。在宿舍卫生检查过程中,我们礼貌待人,将他们的不足提出并要求其完善。并真诚地欢迎他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我们及时的把学生宿舍检查结果及存在的问题向领导汇报。还有每周的检查夜不归宿,更好的督促同学,使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学习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也很好的完成了生活部应尽的使命。

  二、每周的大例会:

  学生会一贯坚持例会制度,每周一晚上8:00召开。结束后由各个部召开小例会,主要内容涉及每个成员各自分配的任务及活动进展情况,安排当个星期的工作,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于不足的地方提出批评并加以改进,对于提出的问题全体成员集思广益,把工作做到更好。

 三、参与活动

  篮球赛,我们生活部帮助体育部进行篮球赛,我们生活部的干事都积极参与到其中,学习不会的东西。促进团队合作精神的建立,改善人际关系,是部门凝聚一种合作互助,友爱的冲劲。

  演讲比赛,生活部的干事积极参加更好的交流感情,让干事们体验中学习,磨练我们的意志,激发个人潜能。

  优秀宿舍评比,我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宿舍评比工作,最后由老师检查定结果。

 生活部的工作复杂而繁琐,但我们的干事都充满了激情地为同学服务,因为这也是我们职责所在,我们价值的体现。这一学期中,我们部的成员用自己的行动阐述着生活部的价值,也充实了大学生活。下学期我们将加强同其他部门的联系,协调配合其他部门组织的活动,完成各项任务。我们要在工作中发现不足,找出差距,取长补短,认清目标,明确方向,我们还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力求务实,勇于创新加强自身的组织建设,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