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会

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工作总结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01-07
浏览次数: 1166

本学期开始,我们土木系学生会组建了新一届学生会团体。我们体育部作为学生会中的一个部门,积极承担我们的早操常规检查工作,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如院新生篮球赛,第十八届秋季运动会,系羽毛球比赛等。通过各项活动,我们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既锻炼了自身的能力,也为土木系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下面我就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简要的总结。

1.做好学生早操检查,并及时做好电子档送给办公室反馈,并做好月表记录,对于早操检查中常出现的问题,落实到人,明确分工,出现错误及时改正

2.做好部门的招新工作,从新生中选取积极努力,有责任心和能吃苦的同学,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3.配合系里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为老师的教学和管理服务。

4.配合学生会各部门开展工作,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5.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组织16级新生参加院新生篮球赛,取得第三名。在第十八届秋季运动会上,通过努力和各方的配合取得了团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三个第一,延续土木的运动传奇。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开展了系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6.组织本部门成员参加学生干部培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我们深知自身还存在很多的不足,遇到困难时,没有用最好的方式解决,不擅长做宣传总结工作,工作方式还有待提高,这些问题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改正,争取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