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会

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01-07
浏览次数: 1172

学生会宣传部主要负责对我校的学生会活动的总体宣传及其他有学校关事项的宣传工作,在工作中,我们一直在为引导正确的校园文化而不断创新着。尤其在配合各部门举办各种活动上,我们宣传部始终如一的用积极热情得态度对待每一张板报及相关宣传布置。保证宣传工作的及时,到位,充分发挥我系的窗口作用。让我系的各项工作已更快,更好的方式展现在全系师生的面前,提高环境我系学生会的影响力。每当看到师生驻足于橱窗,我们心中就会有一丝的欣慰和感动.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每个人都收获到了很多东西,取得着各自的进步。每个人的付出与收获,换来了我系学生工作的新发展。我们很幸运在学生会宣传部的位子上为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的建设出一份力。可以这么说:这一年是累的一年,忙的一年,快乐的一年,收获的一年。难忘的一年。

我们的主要工作——学生工作宣传,这个学期我系举办了多种形式的活动,我们宣传部首先要做好前期的宣传动员工作。期中大型的活动有宿舍文明评比,寻找歌王、戏剧王、才艺王,“我的大学我的梦”朗诵比赛,运动会,学生羽毛球比赛,院新生篮球赛,学生干部培训等,期中我们部门在校园文化节活动中,自行组织了“情系九州”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大赛,希望通过各种形式的作品展示,表达大家对于学校的爱,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另外对于学校大力倡导的“禁烟”活动,我们通过海报,标语,倡议等形式大力宣传。使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明确了禁烟的意义,加强了自我教育与约束,为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

我们宣传部的工作理念是: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上档次,上台阶,上水平!我们宣传部的工作特色是:是学生会的窗口、传话筒,以校园宣传栏为平台,以油墨水彩为武器,用宣传栏和海报展现着精彩的生活。要拥有艺术的眼光、创新的意识、正确的理念,用色彩绘制着梦想,用执著和激情把最新、最全、最真实的新闻,送到校园的每个角落。用形象展示着校学生会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