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在汉字听写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 968

2016年4月14日晚上18:00,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汉字听写大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土木工程系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亚军的好成绩。

土木工程系高度重视本项赛事,学习部积极开展系内选拔初赛活动,并进行精心的组织,在多轮筛选中确定参赛人选。

学生会主席魏祥祥亲自带队,学习部两位部长现场指导,谈姿秀、姜洪兰、蔡玉杰、童振鹏、李雨磊等五位土木工程系组成的代表队不负众望,凭着赛前精心的准备与赛中稳定的发挥,在多轮的较量中坚持到了最后,荣获亚军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掀起了一股学习祖国语言文字的热潮,必将为推广和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国民语言文字应用能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产生积极影响。也将极大地推动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