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青春与大学——土木工程系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 988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4月15日中午12时,土木楼212-1室内人声鼎沸,由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举办的“青春与大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这里如期举行,进入决赛的8位选手在这里进行终极PK。

伴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将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主题演讲环节,首先出场的1号选手张羽飞,其贴近实际的演讲内容和沉着的台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的选手也是各有所长,或热情洋溢,或妙语连珠,“让青春烈火燃烧永恒”,“让我们成为真正的脊梁”,这一句句充满激情的话语投射出土木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以及满腔的理想抱负。即兴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个个思维敏跃,为观赛同学奉上一场口才与文化兼具的盛宴。经过综合评定,来自城轨15-2班的赵胜男同学凭着慷慨激昂、饱含热情的演讲以及精彩的即兴演讲,摘得此次比赛桂冠,刘明春获得二等奖,马才让扎西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90后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这不仅是一次演讲比赛,更是对青春、梦想、奋斗的思索。演讲比赛已悄然画上句号,但他们的青春却正在扬帆,让我们祝福他们。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