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系举办微课制作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 933

为提高教师微课制作水平,加强建筑技术实训基地信息化建设,土木工程系于2016318日邀请了江苏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赵岩老师为我系老师就关于如何正确认识微课以及如何更好的制作好微课而举办了一场题为《技以载道、用智慧和艺术点亮课堂——微课教学设计的美学关照与制作技巧》的专题讲座。

赵岩老师现为全国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教学设计与微课制作培训师、徐州市礼仪协会副会长、全国微课大赛获奖作品的制作指导教师,同时也是教育部全国职业核心能力培养的优秀教师。本次讲座赵岩老师先从教师职业素养和教师的仪容仪表讲起,介绍了教师应具备的知识和礼仪,然后又讲解了微课的教学设计和微课标准,最后讲解了具体的微课制作软件应用,为我系老师献上了一次生动活泼的讲解,幽默诙谐的语言让整场讲座充满了欢快的声音,游刃有余的微课制作水平引来在座的各位老师阵阵赞叹。

通过本次活动,土木工程系的老师们对微课有了更全面和深刻的认识,也为接下来的建筑技术实训基地信息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