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关于“T恤、漫画设计大赛”手稿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 989

为了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以绘画的方式展现出自己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为绘画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彰显现在大学生的个性魅力,将举行“T恤、漫画设计大赛”。 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征集类别

1、创意征集

希望同学们能尽情舒展对艺术的理解,创作风格各异的作品,用自己的热情绘制理想。

2、手稿征集

手稿主题可多样化鼓励突破传统框架,促进各种艺术形式融合,大胆创新。

二、相关时间

1、征集截止时间:3月中旬

2、手稿预审时间:4月上旬

三、报送方式

1、请参赛的学生于315前将手稿及相关材料交至土木楼207室。联系QQ985364164

2、联系方式:13912007658(孙正舒)

联系QQ985364164

四、奖励

凡征集的手稿最终被录用者,将视类别给予相应的奖励(如荣誉证书或赠送大赛精美纪念礼物)。

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展现自我的价值,彰显现在大学生的个性魅力。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