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关于2016 年土木工程系毕业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 970

为使我系2016毕业生晚会更具特色,我系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征集毕业晚会节目、创意、素材等,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征集类别

1、创意征集

欢迎大家为本次晚会提供好想法、好创意,以及对晚会的主题、总体设计、节目形式、艺术手段的综合运用等方面提出具有创造性的建议或方案。

2、节目征集

1)晚会仅限选送集体节目,要求节目主题积极向上,生动活泼,体现同学情、师生情,对校园的回忆和对未来的展望,以贴近毕业生生活为主。

2)节目形式可多样化(如舞蹈、相声、小品、音乐剧、舞台剧、器乐演奏、武术、戏曲、魔术等)。鼓励突破传统框架,促进各种艺术形式融合,大胆创新。

3)优先考虑已成型的节目。

二、相关时间

1、征集截止时间:3月下旬

2、节目预审时间:4月上旬

三、报送方式

1、请有节目的学生于331前将节目形式及相关材料(如创意方案、影像素材)以纸质档的形式交至土木楼207室。联系QQ623867333

2、联系方式:15250916975(徐子竣)

15050029161(魏翔翔)

联系QQ623867333

四、奖励

凡征集的节目或创意最终被录用者,将视类别给予相应的奖励(如荣誉证书或赠送毕业生晚会精美纪念礼物)。

 

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为本次晚会献计献策,力争为土木系2016年毕业生晚会特别是毕业生奉献一场丰富多彩、形式新颖、主题突出,能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精神风貌的高水平主题晚会。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