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毕业生工作

院领导走访土木工程系淮安实习生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4-04-15
浏览次数: 2158

 

201442日,我院冯新平副院长、土木系袁文主任、教务处杜蜀宾处长、钱荣副处长、土木系吴静教师来到淮安,走访了土木工程系在淮安地区实习和就业的部分学生。院领导先到轻舟装饰公司看望了装饰艺术设计11-1班的李梦,然后来到江苏建航建设有限公司的工地看望了工程造价11-3班的李超,最后来到江苏大九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看望了工程造价11-5班的邢译文。

院领导与实习学生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生活学习情况,听取学生实习体会及对学院相关工作的建议。与实习单位座谈,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顶岗实习工作的基本情况,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及实习指导教师进行访谈交流,听取实习单位对实习学生和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反馈意见。学生对于院领导能去看望自己非常激动,很感激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实习就业单位对我系培养的学生感到很满意,认为我们的学生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系的毕业生。

 

装饰艺术设计11-1班李梦与袁文主任、吴静老师合影

 

正在工地工作的工程造价11-3班李超与院领导工地合影

 工程造价11-5班邢译文及单位领导与院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