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生活超市承包经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15
浏览次数: 874

根据我院实际需求,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生活超市承包经营服务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1.项目编号:JZCG202300095

2.项目名称: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生活超市承包经营服务项目项目

3.经营服务期限:个学年,自2023年暑假结束前一天,至2028暑假开始前一天。采取3+2”模式,分两个阶段。即首签合同期限为学年(2023年暑假结束前一天,2026年暑假开始前一天),续签合同期限为两个学年。首签期满后,无违法、违规、违约和安全责任事故的,方可继续履行后两个学年合同,否则合同予以终止,重新招标。

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5.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6.控制价:不低于40万元/年。

二、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1.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特殊资格及要求:

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三、公告发布时间:2023年715—2023年723日。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发售时间:同公告时间,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发放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小楼一层办公室。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向递交以下资料加盖鲜章扫描件:投标申请书(格式不限,注明被授权人手机号码、电子邮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食品经营许可证,否则不予办理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年81上午8:30-9: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23年81上午9:00(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徐州市铜山区嵩山路1号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楼913会议室

4.未获取招标文件、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递交投标文件时提供相关原件备查(详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七、其他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在中标后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2.投标申请人所提供资料必须属实,如有虚假,拒绝其参加投标活动。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单位: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

2.人:郑老师、刘老师

3.联系电话:15852310211       13615112099

4.联系地址:徐州市铜山区嵩山路1号

5.具体开标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6.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的,请以电话或现场询问的形式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组联系。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

                                                               2023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