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楼加固改造工程招标资质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 1267

我院机电楼结构加固及改造项目进行施工招标,现对该项目进行前期报名及资质审核,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编号:CGSQ2023001

二、项目名称:机电楼加固改造工程

三、工程概况

1.招标范围:本项目地点位于徐州市嵩山路1号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建筑主体面积约6078.43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为原有楼房功能性改造,办公楼改造成学生宿舍楼,并对主体结构进行加固施工。具体施工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项目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且具有建筑加固特种专业资质。

2.拟选派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资格等级: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资格必要条件

1)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具备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资质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房屋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一级

4)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取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5)投标人自202011日(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上载明的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以来承建过类似工程【类似工程指单项工程合同额不小于(含)500万元的加固改造项目】。注:以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直接发包项目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为准,以上必须同时具备,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上载明的竣工验收时间为准,金额以中标通知书金额(直接发包项目须提供发包人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直接发包通知书)为准。

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设计服务的;

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2018〕第 6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资质动态监管结果处于不合格状态的,将作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企业动态资质查询信息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发布的信息为准)

7)按照苏信用办【201823号文被实施联合惩戒的,不得参与本工程投标。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递交材料:

1.时间:2023217日至2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1楼综合办公室。

3.联系方式:郑老师       联系电话:15852310211

4.报名时必须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如公司所在地已经办理三证合一换照手续,请提供新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原件、投标代表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各项资质证书复印件、拟派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复印件,所有证件加盖公章。另外,本公告第四条“投标人的资格要求”里所要求的证明材料一并提交。

六、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1.本项目实行资格前审,投标单位报名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根据报名材料预审及筛选,并在报名截止日期后进行资格认定。

2.所有报名的投标单位必须经过相关管理部门备案。

七、其他

1.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的,请以电话或现场询问的形式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组联系。

3.入选施工企业接到通知后,应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投标材料,并按照通知时间参加投标。

4.本次采购招标的事项解释权归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

202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