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信息

校园文化建设小品工程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1756

根据学院校园文化建设需要,经董事会常设机构批准、党政联席会议同意,现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小品工程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二、项目名称: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小品工程

三、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徐州籽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籽沐公司”)

供应商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师大公寓小区C16#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小品工程建设包括三项景观石工程,学院前期邀请籽沐公司进行了规划设计,因该工程在时间要求、材料和施工建设方面均具有特定性唯一性,无其他产品可替代,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特此公示。

五、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2021910日—914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小品工程招标办公室(地址:徐州市铜山新区嵩山路1号,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0516-83432270。)

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