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信息

医疗与健康学院实训室空调采购项目招标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3-07
浏览次数: 1314

    一、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公开招标形式就医疗与健康学院实训室空调采购项目(项目编号:2021001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此经营范围并具备承担此招标项目能力的单位前来投标。

    二、本项目招标遵循公开、公正、公平、效益、服务的原则确定招标结果。凡投标方在规定时间递送合格标书的,被视为对此不持异议。

    三、招标项目内容及要求:详见标书。

    四、公告日期及报名时间: 202138-2021315日,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501700

    购买标书时,请将单位相关资信证明交由招标办公室现场进行资信审查,审查合格的办理标书购买手续。

招标文件售价(元):300/份(售后不退)。

    五、标书投递时间及要求:

    1.31517:00前,投标方需封装、投递符合要求的招标文件。

    2.密封标书一式7份,1份正本,6份副本(投标人应在封袋上标明《正本》、《副本》字样,正本和副本如有不一致之处,以正本为准)。

    3.投标方应将投标文件密封于同一包装内,包装外应注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医疗与健康学院实训室空调采购项目投标文件”,并在密封处以白纸密封后加公章。

    4.投标文件送至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楼3楼招标办公室(综合科),不接受邮寄。

    六、开标信息:

    1.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2.开标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楼3楼会议室。

3.届时投标人务必派合法代表出席述标。

   七、联系人:苗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432270 

   八、本次招标事项解释权归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                         

                           2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