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信息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维修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2907

一、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公开招标形式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维修服务对外承包项目(编号:    )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此经营范围并具备承担此招标项目能力的单位前来投标。

二、本项目招标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效益、服务的原则确定招标结果。凡投标方在规定时间递送合格标书的,被视为对此不持异议。

三、投标单位应具备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有企业营业执照;

(三)具备维修、工程施工等相关的经营范围;

(四)具备一定的维修经验或相关的项目维修案例。

招标项目内容及技术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125日起至20191211日止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综合办公室登记报名后获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售价:每包500元人民币,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六、开标信息

1、开标时间:201912月中上旬

2、开标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楼9913会议室

3、届时投标人务必派合法代表出席述标

七、公告日期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1212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 13301700接受报名(节假日除外)。具体招标会举行时间另行通知。1212日下午5点前,投标单位或个人需同步达到以下条件:

1.需按照本文件要求将公司资信文件交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维修服务对外承包项目工程招标组(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综合办公室)进行资信审查。

2.封装、投递符合要求的招标文件。密封标书一式柒份,一份正本,陆份副本,并加盖单位公章前送至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综合办公室。(投标人应在封袋上标明《正本》、《副本》字样,正本和副本如有不一致之处,以正本为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的,请以电话或现场询问的形式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维修服务对外承包项目工程招标组联系。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432270

九、本次采购招标的事项解释权归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维修服务对外承包项目工程招标组。

十、本招标文件共有两部分(第一部分招标公告,第二部分招标项目内容及技术要求)。具有同等效力。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维修服务对外承包项目工程招标组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