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信息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投影机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2638

为满足教学需要,我校需购置一批投影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各厂商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项目编号:JZ-20190613

投影机22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必须为独立法人,并具有本标产品的维护、维修与销售能力。必须提供公司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所投产品的经销商资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主要经营业绩复印件等背景资料, 供招标方审验,同时提供加盖相应有效印章的复印件一份;

2、投标方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所规定的售后服务的能力,并能派出技术人员提供现场服务(包括安装和调试等)及有关技术培训;

3、投标方提供的设备都必须附有原生产商加盖鲜章的质保书及产品合格证,如被发现提供假冒伪劣产品,招标方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要求赔偿;

4、在中标后必须按照中标标书要求及承诺签署供货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

5、其他要求具体见标书。

三、标书发放:

1、时间:即日起至2019624日下午200

2、地点:九州学院图书馆202室(徐州市铜山区嵩山路1号)

3、每份标书收取费用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四、标书递交:

标书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624日下午200。递交地点为九州学院图书馆202室。

投递的标书正本一份,副本五份,在封面上注明正副本。所有标书需密封,在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

五、开标安排: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楼913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430274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