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信息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工装采购项目招标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2631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以公开招标形式就教职工工装采购项目(编号:JZXY2019012)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此经营范围并具备承担此招标项目能力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本项目招标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效益、服务的原则确定招标结果。凡投标方在规定时间递送合格标书的,被视为对此不持异议。

    二、招标项目内容:教职工工装采购(招标项目具体情况及要求详见标书)

三、  开标信息

1.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2、开标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楼9913会议室

3.届时投标人务必派合法代表出席述标

4、招标文件售价(元):800/份(售后不退)。

  四、公告日期及报名时间: 2019529-201966日,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401700接受报名,逾期不再受理。66日下午5点前,投标方需同步达到以下条件:

1、需按照本文件要求将相关资信文件原件交由评标小组现场进行资信审查。

2、封装、投递符合要求的招标文件。密封标书一式10份,1份正本,9份副本(投标人应在封袋上标明《正本》、《副本》字样,正本和副本如有不一致之处,以正本为准)。投标方应将投标文件密封于同一包装内,包装外应注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工装采购投标文件”,并在密封处以白纸密封后加公章。投标文件应在规定的时间内送至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楼912办公室(不接受邮寄)。

3缴纳投标履约保证金壹万元整(递交缴纳凭证)。  

   五、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430266 

   六、本次招标的事项解释权归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组。

   七、招标文件共有三部分(第一部分招标邀请函,第二部分投标方须知,第三部分为附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组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