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信息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简章设计印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2778

    一、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公开招标形式就2019年招生简章设计印刷项目(编号:JZXY2019001)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此经营范围并具备承担此招标项目能力的厂商前来投标。

    二、本项目招标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效益、服务的原则确定招标结果。凡投标商在规定时间递送合格标书的,被视为对此不持异议。

    三、招标项目内容:2019年招生简章设计印刷(具体数量及技术要求详见标书)

    四、开标信息

    1、开标时间:2019年1月25日(周五)上午9:00

    2、开标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楼9层913会议室

    3、届时投标人务必派合法代表出席述标

    4、招标文件售价(元):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公告日期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月24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 13:30~16:30接受报名(购买标书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北103室)。1月24日下午4点前,投标单位需同步达到以下条件:

    1.需按照本文件要求将公司资信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交由评标小组现场进行资信审查。

    2.封装、投递符合要求的招标文件。密封标书一式7份,1份正本,6份副本,并加盖单位公章送至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北103室。(投标人应在封袋上标明《正本》、《副本》字样,正本和副本如有不一致之处,以正本为准。)  

    六、联系人:王晓伟  联系电话:0516-83430260  

    七、本次采购招标的事项解释权归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组。

    八、本招标文件共有四部分(第一部分招标邀请函,第二部分投标商须知,第三部分招标项目内容及技术要求,第四部分为附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组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