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信息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主楼室内栓低位循环管网改造招标文件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1457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主楼室内栓低位循环管网改造招标文件

 (JZH2018Z0628)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主楼室内消火栓低位循环管网改造工程拟向社会公开招标,具体方案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JZH2018Z0628教学主楼低位循环管网改造。

2、项目概况:教学主楼自2007年10月投入使用,面积约32700m²各项验收合格。目前,室内栓管网有渗漏现象,经安装水表测试,每天跑水量约为30余吨,在保障教学主楼和文体活动中心室内栓系统供水情况下浪费水源较多。拟对低位循环管网进行改造,以便保证室内栓水系统正常、稳定供水。

3、项目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

4、完成时间: 2018年8月上旬,具体合同约定。

二、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为具有消防工程施工二级以上资质单位(被授权人必须携带授权人的有效授权文件)。

2、投标单位需具有工程设计能力和快速施工能力,人员具有相应施工资质。

3、工程使用的适配材料应具有产品检测报告,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应技术标准和环保标准,附有原始厂商的质保证书与合格证书。

4、多家具有有效资质的关联企业只接受其中一家参加本项目的报价活动。

三、投标人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和标书送达时间

1.招标文件发放时间: 2018年629日至2018年7月2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各潜在投标单位自己对照投标单位必备的资格条件,决定是否购买标书。

标书工本费:每份400元,售后不退(现金购买)。

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治安保卫科

 2.投标人标书送达时间

投标文件送达时间即为开标时间,不接受预送投标材料,投标时自带。逾期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责任自负。

四、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暂定为7月5日,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届时请参加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准时参加。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文增      话:0516—83432942  13705213621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