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信息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零星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1419

一、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公开招标形式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零星维修工程(编号:    )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此经营范围并具备承担此招标项目能力的单位前来投标。

二、本项目招标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效益、服务的原则确定招标结果。凡投标方在规定时间递送合格标书的,被视为对此不持异议。

三、招标项目内容及技术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四、开标信息

1、开标时间:20186

2、开标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楼9层913会议室

3、招标文件售价(元):400元/份(售后不退)。

五、公告日期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626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 13:30~17:00接受报名(节假日除外)。具体招标会举行时间另行通知。626日下午5点前,投标单位需同步达到以下条件:

1.需按照本文件要求将单位资信文件交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零星维修工程招标组(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修缮工程科)进行资信审查。

2.封装、投递符合要求的招标文件。密封标书一式陆份,一份正本,伍份副本,并加盖单位公章前送至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修缮工程科。(投标人应在封袋上标明《正本》、《副本》字样,正本和副本如有不一致之处,以正本为准。)

六、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的,请以电话或现场询问的形式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零星维修工程招标组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430270

七、本次招标事项解释权归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零星维修工程招标组。

八、本招标文件共有两部分(第一部分招标邀请函,第二部分为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

零星维修工程招标组

20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