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信息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特种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3-01-23
浏览次数: 1934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特种设备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

特种设备:行车(钢结构、基础建设);叉车(模拟机)、立式锅炉;水槽式试验台等。(投标方根据自身资质及经验范围选择性投标,可投一项或多项)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规模,并具有本标产品的维护、维修与销售能力。必须提供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资质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近三年主要经营业绩复印件等背景资料, 供招标方审验,同时提供加盖相应有效印章的复印件一份;

2、在资金、装备、人员、技术等方面具有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条件,有圆满完成同类项目的成功经验。

3、投标方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所规定的售后服务的能力。投标方在中标后必须派出技术人员提供现场服务(包括安装和调试等)及有关技术培训;

4、其他要求具体见标书。

三、投标时间:

投标标书送达及开标时间: 另行通知

四、标书发放时间、地点:

时间:招标采购说明书发放截止时间:201312516:00

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嵩山路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顶107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老师

联系电话: 0516-87372981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