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隆重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1003

3月17日下午,学院在主南二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进行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和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学院理事长张建委,创办人、常务理事陈引亮,党委书记吴永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副院长杜蜀宾、曹振国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振国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吴永平作了关于2022年党建工作和2023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委班子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牢意识形态建设主阵地、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紧紧围绕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多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提升参与民主管理的能力等方面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随后,院长朱开永就学院2022年全面工作及2023年工作要点作专题报告。在报告中,他从党建、教学竞赛、教科研、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后勤服务、校园安全与保障、继续教育、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就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招生工作、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财务预算管理、做好薪资和职称改革、校园楼宇改造和筹备三十年校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最后,理事长张建委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深刻剖析了学院的现在以及发展中所遇到的难题与挑战;同时,也从国家当前所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及学院建设新规划等方面,详细解析了学院将迎来的发展与机遇。他要求大家,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学院校创新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坚定信心,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准问题矛盾突出点,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坚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交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最终实现学院不断高质量向前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表彰。副院长杜蜀宾宣读学院表彰决定,分别对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代表、党建工作类获奖单位和个人、教学工作获奖单位和个人、学生工作获奖单位和个人、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处级干部、优秀教职工、在2022年暑期工程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以及在校工作满15年的教职工进行表彰颁奖。

大会结束前,创办人、常务理事陈引亮讲话。他向今天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最真挚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最由衷的感谢。他指出,今年,我们将迎来九州学院30年的校庆,这30年的办学历程是一代又一代九州人接续奋斗的历程;未来,学院的发展仍然需要全体教职工继续携手前行,不懈努力奋斗!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王晓伟,湛晓蕾、张欣等(学生)/图;钱荣/编审)


会议现场

出席本次大会的校领导

与会全体教职工

党委书记吴永平作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作工作报告

理事长张建委作重要发言

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代表

党建工作类获奖集体和个人

教学工作获奖集体和个人

学生工作获奖集体和个人

考核先进集体


优秀处级干部

优秀教职工1

优秀教职工2

优秀教职工3

2022年暑期工程表现突出教职工

在校工作满15年教职工荣获银质奖章

创办人、常务理事陈引亮发表重要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