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677

日前,我院2023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圆满完成。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学院武装部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发动各系(院),遵循严格把关、全方位服务的原则,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动员,耐心细致解读优惠政策,多措并举营造了参军报国、携笔从戎的浓厚氛围。经初检初考、上站体检、政治考核、役前教育等环节的层层选拔,学共有39大学生应征报名,最终有9名同学应征入伍,走入军营。

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学院始终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当作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强军思想,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中心,推进学生征兵入伍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工处  朱源长/图文;朱炳丞/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