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开展“周三集体劳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69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推动学生宿舍基础文明建设营造整洁、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的宿舍生活环境,学院由学工处牵头,各系(院)共同参与,在全院学生宿舍范围内组织开展“周三集体劳动日”活动

3月15日下午,“周三集体劳动日”首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各系(院)的大力宣传和支持下,全体同学积极踊跃参与,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如火如荼。学工处带领系(院)老师及校园服务中心人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就新学期适应情况与同学们开展交流,提醒同学们细心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不落一处、处处有心,共同营造安全卫生、和睦温馨的宿舍氛围。

通过活动,学生宿舍做到了通风良好、空气清新、桌椅摆放整齐、被褥、衣物、物品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无私拉乱接和使用违禁电器等现象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涌现出一大批“样板宿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周三集体劳动”活动是本学期的第一次集中活动,学院今后将定期开展此项活动,并将其作为学生安全教育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载体持续进行,共同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校园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工处 杨莉莉/文图;朱炳丞/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