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省伙专会徐连片区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711

3月911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伙专会”)徐连片区2023年工作会议在宿迁市召开。我院副院长曹振国及总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朱春生对徐连片区工作作了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片区工作成效,深刻剖析目前高校餐饮的内、外部环境发生的四个变化,并提出2023年伙专会的六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徐连片区秘书长陈仲元对徐连片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归纳总结了片区高校餐饮现阶段的特点优势。他指出,徐连片区各高校一直在努力推进高质量饮食供给服务,互学互鉴、互促互进,现已基本搭建了一套优质的餐饮服务保障机制,并生动列举了片区高校的鲜明案例。

与会领导2023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伙专会聚焦的六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交流与研讨。我院副院长曹振国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提高餐饮质量、办好饮食服务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参会单位2023年的工作形成共识提出,各高校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深化工作成效,持续推进高校饮食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总务处   李德才/文图;钱荣/编审)


会议场景


副院长曹振国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