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教师专业发展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732

为深入贯彻党二十大精神,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3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主704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专业发展主题沙龙。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分为三个讲座环节。王道顺副教授以“当好引路人,争做好老师”为主题,讲授了好老师的标准、怎样当好老师等内容,同时强调了引领学生发展、促进学生成功的重要性;马诗萌老师以“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为题,介绍了ACCA的考试政策、升学优势、职业优势以及发展前景等,为教职工们提供了实用性的职业发展参考;张泮州副教授分享了科研论文写作投稿的方法与技巧、科研项目申报的方法与技巧等内容。

与会教师积极参与并提问,现场讨论热烈,氛围融洽。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沙龙既有老教授的经验传承,也有青年教师的专业介绍,不仅丰富了知识储备,增强了学习交流,而且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有助于教师们的成长;将本次沙龙交流成果落实到教学中去,落实到课堂中去,站稳讲台,站好讲台,上好每一节课,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大学教师。

(经济与管理系   耿亚东/文,图;张泮州/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

王道顺副教授作主题讲座

马诗萌老师作主题讲座

张泮州副教授作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