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习二十大】我校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838

学习二十大  争做新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1130午,校团委在主南二报告厅举办了“学习二十大争做新青年”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朱存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系(院)团总支书记以及180名新发展团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朱存各首先发言,寄语新发展的团员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青年模范带头作用。随后,老师们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佩戴团徽。最后,全体新团员在社会公共服务系新发展团员刘佳琪同学带领下郑重宣誓,表达自己履行团员义务、扛起团员责任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团员们也进一步增强了团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新团员的加入也为学院团组织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壮大了组织力量,为我校团组织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证。

(学工处 冯贺雷/文 图;王洁、朱存各/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


老师们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入团宣誓


全体团员共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