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装配式地下管廊”省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803

近日,依托我校建设的“装配式地下管廊”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顺利通过江苏省教育厅验收。

江苏省装配式地下管廊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于2018年12月经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建设,我院牵头,与江苏大汉建设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诚意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共建。2022年9月26日,根据《江苏省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受省教育厅委托,专家组一行5人来校开展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现场审阅验收总结报告、相关技术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同意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通过验收。

中心自成立以来,以装配式地下管廊相关技术、BIM技术、材料与结构、设备为研究方向,面向建筑企业集团地下装配工程项目的技术研发、技术改造等,重点解决地下管廊项目、装配式项目施工中的技术问题以及高性能混凝土的研发等技术难点,促进区域地下管廊相关产业发展。经过3建设期的运行,技术研究开发、技术成果转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未来,我将继续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为引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面向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我科技创新能力。

  (教务处  王艳霞/文、图;张臻/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


答辩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