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习二十大】我校举办2022年“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861

青春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素质全面过硬、道德情操高尚的青年学生骨干和学生领袖,引导大学生将个人成长成才的青春梦融入民族复兴的中国梦,10月27日至11月21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22年“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从校团委、校学生会、各系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等各学生组织中选拔出来的109名学生干部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青马工程”为载体,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六有”要求,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党史学习、业务能力、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有效地提高了我校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加强了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培训班圆满结束后,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担负起学生干部引领、示范、组织、管理的责任,更好地感染、辐射、带动周边同学,将“青马精神”发扬到为同学服务中去,努力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工处 冯贺雷/文 图;朱存各/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作专题讲座


党委委员、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朱存各作专题讲座


团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王洁作专题讲座


学工处冯贺雷老师作专题讲座


土木系沙文老师作专题讲座


经管系李成军老师作专题讲座


社服系田柳老师作专题讲座


航空学院赵梓翔老师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