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习二十大】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1070

青春礼赞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121日,我校在主南二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在学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理事长侯新惠,党委书记吴永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副院长杜蜀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出席活动,教务处、学工处、各系(院)等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表彰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朱存各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杜蜀宾代表学院宣读了表彰决定。学校对获得国家奖学金、江苏省先进班集体、江苏省三好学生、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以及6个红旗先进班集体、15个先进班集体、7名优秀学生标兵、1100名优秀学生、240名优秀学生干部、26名个人单项奖以及5名团体单项的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

经济与管理系大数据与会计21-2班钱文雪同学和社会公共服务系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21-3(春)王传娇同学分别代表先进班集体与先进个人发言。他们号召广大同学,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责任,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让自己的青春与智慧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征程中绽放光彩。

张超作总结发言。他列举了学生工作中大量的鲜活典型案例,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同学们要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燃烧奋斗激情,砥砺担当品质,放飞青春梦想,彰显时代担当。

   (学工处 朱源长/文;冯贺雷/图;王洁、朱存各/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


表彰大会现场1


表彰大会现场2


副院长杜蜀宾宣读表彰决定


学校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理事长侯新惠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吴永平为江苏省先进班集体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院长朱开永为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颁奖


副院长杜蜀宾为红旗先进班集体颁奖


党委副书记张超为先进班集体颁奖1


党委副书记张超为先进班集体颁奖2


校先进个人代表


校优秀学生干部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