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习二十大】我校各党支部相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8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觉悟,有效地指导实际工作,我校各党支部于11中旬相继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全体党员在各党支部的组织下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要点和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探讨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习氛围热烈。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任务,为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各支部/图;钱荣/编辑)


11月11日下午,公共基础课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现场


11月14日下午,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现场


11月15日下午,行政工作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现场


11月17日下午,教学工作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