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习二十大】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1486

学思践悟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广大青年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党委宣传部、院团委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手抄报比赛。

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年级征集作品,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在广大师生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参赛的300多位同学积极参与,绘制了丰富多彩的手抄报作品。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优秀组织奖2个,达到了活动预期的效果。

通过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入的学习和理解,今后将加强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工处 冯贺雷/文;丁嘉琪/图;朱存各、王洁/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


手抄报作比赛优秀作品展


优秀作品集合1


优秀作品集合2


优秀作品集合3


优秀作品集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