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习二十大】我校举办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96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积极备战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我院于10月中下旬举办了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苏教办指函〔2022〕5号)文件要求,由学工处牵头主办,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具体的承办工作。各系(院)认真组织活动,推荐与选拔优秀选手参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目标明确,科学设计,合理规划,展现了对美好的职业愿望及前景。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8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最终,医疗与健康学院毛鑫鹏同学获得“特等奖”,经济与管理系王浩毅、社会公共服务系曲当和医疗与健康学院胡高阳和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邵世杰、经济与管理系钱文雪、社会公共服务系杨郅逾和马富爱选手获等4名同学得二等奖;任镔、张海燕、董晶晶、万慧、曹冠男等5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颁奖仪式,并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为获奖的师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我校开展职业生涯教育、落实三全育人的有效载体。通过比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选择和就业的决策能力,更科学的构建职业生涯规划,规划设计好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

(学工处  张榕/文、图;朱存各、李兆亚/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

 

优秀指导老师(左起:张海燕、曹冠男、万慧、董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