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习二十大】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展风采”校园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1077

红心向党,青春飞扬。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1月4日晚,我校“学习二十大·青春展风采”校园才艺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学工处、团委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近千名同学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各系院近千名2022级新生踊跃报名。经过一个月初赛复赛的选拔,共有15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在决赛环节,参赛选手们以舞蹈、歌曲、乐器等多种形式展现青春风采。经过紧张激烈角逐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终舞蹈重生斩获一等奖歌曲《一滴泪的时间》荣获二等奖歌曲《陪你去流浪》获得三等奖。

百年追寻扬旗帜,不负韶华展风采。我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三全育人”,把美育教育、综合素质教育融入大学生校园生活。本次才艺大赛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发挥了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九州学子以青年之力量,也是为二十大献上的一份青春礼赞。

(学工处  冯贺雷/文、图;朱存各、王洁/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