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和体育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3257

因工作需要,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心理健康和体育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有良好的职业品德修养,热爱教育工作,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潜心治学,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语言表达能力强

2.专业对口

二)岗位条件

1.心理健康教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心理学专业,具有一定的实践经历。

2.体育教师: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主修健美操。

二、报名相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296930日。

(二)报名提供材料:《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聘人员登记表》(从九州学院人力资源部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在校成绩单、职业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以上材料要求提供复印件或电子扫描件。

(三)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应聘材料发送jiuzhoursc@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应聘专业

2.邮寄地址:徐州市铜山新区嵩山路1号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部主楼1007(所寄材料不返还)

联系电话:0516-87370081  联系人:老师。

附件: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xls(点击下载)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