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快讯:我校男子篮球队省运会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3
浏览次数: 1884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男子篮球乙组决赛于7月23日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六天激烈争夺,我校男子篮球队先后战胜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沙洲职业工学院等篮球代表队,荣获高校部乙组篮球决赛第三名。

    本届比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四年一届省内最高级别体育赛事。高校部乙组篮球比赛经过苏北、苏南、苏中、南京等四个赛区的预选赛,选拔出参加决赛阶段的队伍。我校男篮以苏北赛区冠军成绩获得决赛参赛资格。

    在高手云集的省运会决赛赛场,我校男篮健儿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特别是在八进四的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代表队,我校男篮队员拼搏到最后一秒钟,以79比78一分优势取胜,充分展现了九州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获得大会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我们将以本届省运会为契机,积极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色添彩。

   (公共基础课部体育教研室  崔丙刚/文图;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