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我校参加江苏省民办高校视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 989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的部署要求,推动江苏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713日(星期三)上午9:40,江苏省民办高校视频座谈会召开,省内共8所民办高校参加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我校理事长侯新惠,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副院长杜蜀宾参加会议,理事会办公室及党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座谈会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我校在主913会议室设分会场。

   会上,院长朱开永重点围绕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有关意见建议做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省教育厅相关处事负责同志就民办高校改革发展做了答复性和指导性发言。

   最后,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今年来我省民办高校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民办高校要认识到自身发展存在的客观问题,要努力克服并加以解决;他还就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做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及内部治理结构等方面做了要求。

(党委宣传部 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