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校领导赴连云港交流调研并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 1483

   630日至71日,党委书记吴永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和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交流调研,并看望在该院实习的学生。党政办公室、医疗与健康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一行收到热情接待。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爱民,院长施辉,副院长胡蓉,副院长、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菁,副院长、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蒋晓东等领导参加有关活动。

   6月30日下午,在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医院。

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交流会议现场

(参观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

   会上,蒋晓东对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的相关情况和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介绍。刘菁主持。

   吴永平表示,双方应适应社会医护人才培养需求,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临床实践有机结合,同时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支持朱开永代表学校对医院给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还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虚心学习,刻苦锻炼,切实提高应用能力,为顺利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7月1日上午,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双方就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医院。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交流会议现场

(参观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会上,胡蓉主持并对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相关情况和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介绍。

   吴永平表示,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实力强,给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对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医院文化建设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他要求,实习学生一定要遵守规章制度,勤学苦练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医院、报告学校。朱开永对医院给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医院在实习生教育和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对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双方能够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交流中,医院认为,双方合作是实现共赢发展的必由之路,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也希望能够更加积极地为学校提供良好的教学、培训、实习平台,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机会,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医疗卫生专业人才。

   期间,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实习学生。了解到医院带教老师对我院实习生高度认可,学生能够熟练掌握各科室相关操作技能,遵守制度,勤学好问,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学生一致认为医院非常关心学生的成才成长,提供了很好的实习条件,带教老师认真负责,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知识,对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政办公室、医疗与健康学院 钱荣、时景/图;钱荣/文;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