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1

学院第一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1289

6月28日上午,学院第一期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主南二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吴永平作总结讲话。理事长侯新惠、创办人陈引亮、院长朱开永出席活动。

吴永平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本次干部培训班是学校办学以来的首次系统性、专门性的培训活动理事会、党委、行政领导高度重视从严要求培训注重过程组织管理,保障有力;课程安排科学合理,讲求实效培训内容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针对性强实践性强学员态度端正,学习的积极性普遍较高特点收获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吴永平指出,作为干部和骨干教师责任重大,承载着学校领导和广大职工期盼,大家要把本次培训的收获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要做学习的模范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要做增强党性的模范牢记党的旨,践行党员先进性要做敬业爱岗的模范拼搏实干乐于奉献,在爱岗敬业中实现大理想和抱负要做求真务实的模范勤奋工作,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员们纷纷感言,学院高度重视干部的培养教育,邀请了多位专家前来讲学,培训内容紧贴实际工作,理论有深度,实践有高度。大家一致认为,在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高学到了新思路,更新了观念增长了本领促进了解以这次学习培训为的动力、新的出发点,进步加强学习,努力实践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为早日实现把学校建成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特色鲜明、质量上乘的技术技能型高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图;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