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1371

6月28日下午学院在主楼913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出席活动,各系(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朱存各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各系(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分别从各自实际出发,详细汇报了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创新特色和成果成效等方面内容,分享了工作经验。

接着,朱存各作本学期工作总结。他从着重一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两支队伍建设、三项日常教育、四项常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等五个方面较为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并提出了新学期工作思路。他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学工同仁众志成城,并肩战斗,向学院和广大师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面对新学期,我们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规范管理制度,提升工作效率,不断推进学生工作更优更强

随后,学工处学生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兆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第二学期优秀辅导员的决定会议表彰了贺恒桃、陈维波、万慧、冯贺雷、厉海文、刘洋和梁清等工作表现较为突出的7位辅导员老师,并向其颁发了优秀辅导员荣誉证书

最后,张超作总结发言。他对全体学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高度赞扬了他们迎难而上的工作精神。他要求,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假期中,要继续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常学常新;要在充分放松身心的同时,保持工作不断线;要随时做好返岗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本次活动由学工处牵头组织,旨在提供了一个交流心得、分享经验、总结思考的学习机会和平台。大家通过及时梳理一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分析研判了下一阶段工作,为新学期持续有效的开展工作打牢了基础,提供了实践依据和指导,进而大大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工处  张榕/文图;朱存各、李兆亚/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