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1

我校医疗学院学生在第六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徐州选拔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1125


   近日,第六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徐州选拔赛在徐州开放大学举行,我校医疗与健康学院学生代表队参加了“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护理专业王慧琳和王艺霏两位同学分别以优异的成绩位列取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和第五名。其中,王慧琳同学获得了省状元技能大赛的参赛资格。目前正在公示阶段。

   本次比赛包括建筑信息建模、工业机械、移动机器人、新能源汽车智能技术以及中药调剂员、健康与社会照护、导游等11个赛项。来自我市部分行业的优秀选手共计355名参赛。按照大赛奖励办法,各赛项前两名将代表我市参加第六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决赛。我院将继续跟进晋级比赛,加强工作组织,为选手取得更好的成绩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与服务。

   据了解,江苏技能状元大赛由江苏省政府主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才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13个部门共同承办。比赛目的是希望通过自下而上,层层开展竞赛的方式,调动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的积极性,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技能、尊重创新、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树立人人皆可成才的科学人才观,使更多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推动我省由“江苏制造”向“江苏创造”转型,为我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