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学生辅导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6353


为更好的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学生管理队伍,优化师资结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若干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学历

2.年龄不超过30周岁,有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可放宽至35周岁;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在校期间入党

4.在校期间,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经历

5.同等条件下,退役大学生士兵优先录用。

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高校教育工作,为人师表,廉洁奉公;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

3.具备较强的执行力、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

4.能够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并遵守每周住校五天的工作要求。

三、报名相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2262626

2.报名提供材料:《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从九州学院人力资源部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并填写)、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党员证明材料及其他相关材料。上述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复印件各1份。

3.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应聘材料发送jiuzhoursc@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

2邮寄地址:徐州市铜山新区嵩山路1号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部主楼1007(所寄材料不返还)

联系电话:0516-87370081  联系人:老师。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