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1

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浏览次数: 1591


1月8日下午14:00,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21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大会在主南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理事会和党政领导:侯新惠、陈引亮吴永平朱开永张道响杜蜀宾、左明、曹振国、张超,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曹振国主持。

首先,院长朱开永传达了江苏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本次职业教育大会强调职业教育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基础性工程,各高校在规模发展的同时更要注重内涵建设,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他在2021年学院工作总结报告中指出,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过去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质量稳步提升,办学质量与综合实力全面提升,动态调整专业结构,大力发展重点专业,科研能力稳步发展,师生参加技能大赛取得新的突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人事工作不断加强,招生就业形势良好,继续教育工作有序推进,后勤保障工作安全稳定等等;教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同时,他部署了假期重点工作,他要求党政办公室协调做好学院值班总安排,做好疫情防控总协调;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做好官网、官微等宣传媒介的日常监管工作,保障全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各部门要利用假期做好2022年工作重点谋划,妥善安排好2022年工作重点。


随后,党委书记吴永平通报了学院党员大会及党建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委在省、市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过去一年里,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相继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党组织政治功能显著增强,师生员工凝聚力不断提升。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学院实行董事会、院行政、院党委“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工作机制,对发展规划、人事安排、财务预算、基本建设等学院重大事项共同决策,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今后五年,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为学院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接着,学院理事长侯新惠传达了学院七届三次董事会会议精神。她指出,学院董事会第七届第三次会议2021年12月25日顺利举行,经过会议讨论审议,一致通过了关于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的报告《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会议决定董事会将从2022年1月1日起改为理事会,每届四年;董事会常设机构改为常务理事会,由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等7人组成;实行理事长轮值制度;同意第一届理事会设理事13人。她表示,学院理事会将重点围绕做好校内资源挖潜,尤其是要做好学生宿舍建设做好开源节流,提升办学效益,逐步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推进章程修订工作,完成非营利性登记等方面工作进行。学院理事会将继续坚持不忘办学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围绕“两个一切”,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搞好教育教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进行表彰。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学院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关于为在校工作满15年度专任教职工颁发银质奖章的决定》,表彰在党建、教育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以及在校工作满15年度专任教职工。学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章。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图;钱荣 审核)